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签约未开工项目会办推进会召开
  • 2023年12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签约未开工项目会办推进会,研究分析推进举措,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薛剑参加会议。会上,县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商务局汇报了1-11月签约未开工项目情况。相关乡镇(街道、厂)、园区、国有企业汇报了有关情况。

1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召开全县签约未开工项目会办推进会,研究分析推进举措,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薛剑参加会议。会上,县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商务局汇报了1-11月签约未开工项目情况。相关乡镇(街道、厂)、园区、国有企业汇报了有关情况。

张其兵指出,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项目一个一个狠抓、问题一项一项破解,开展集中攻坚,持续精准发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不断夯实产业发展根基。

张其兵强调,要找准问题原因,准确把握发展趋势,对未开工项目要紧盯不放、优化服务,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扎实做好项目开工各项准备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强化清单式管理,全面精准梳理问题,加强全要素保障,深入推进土地指标等工作,着力解决实际项目实际困难,切实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肩上有责。要加快工作力度,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强化措施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确保项目签约有落地、招商有成效、经济有发展,为东海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要领导要发挥带头作用,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突出“快、实”两个字,想方设法推进项目落地达效,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努力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海新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