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文体旅游局开展文旅市场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 2023年12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海州区文体旅游局对全区网吧、KTV等文娱场所进行了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检查突出冬季火灾风险防控和场馆安全,重点对各类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应急疏散指示标识以及冬季取暖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近日,海州区文体旅游局对全区网吧、KTV等文娱场所进行了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突出冬季火灾风险防控和场馆安全,重点对各类场所的消防器材、安全通道、应急疏散指示标识以及冬季取暖和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对于发现的灭火器材放置不符合要求、安全通道堵塞、应急疏散指示标志灯不亮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区文体旅游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文旅行业的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确保海州文旅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