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华宏铭赴墟沟街道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 2023年12月0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华宏铭赴墟沟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惠茹参加。

12月6日下午,区委书记华宏铭赴墟沟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四下基层”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惠茹参加。

华宏铭先后来到嘉年华无动力乐园和连云港丽顿酒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建设规划、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墟沟街道为民大食堂,华宏铭仔细询问食堂环境卫生、菜品定价、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对社区配套打造的居家养老、日间照料、老年学堂等特色服务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开办为民大食堂是灵活利用城市“金角银边”,开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的先行探索,要聚焦群众关心关切,以“绣花”功夫把大食堂做扎实、做到位,切实解决高龄、独居、空巢及特殊群体“一餐热饭”问题,不断增强老年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中华新村小区党群服务站,华宏铭详细了解党群服务站功能布局和作用发挥情况,并召开党员座谈会,与街道、社区党员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复。他表示,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记挂心头,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强化党建领航,持续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更加关心关爱基层干部队伍,充分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开展与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有机结合,从群众急难愁盼的“小切口”出发,努力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持续改善和保障民生,切实以为民办实事“温度”检验主题教育“深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