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连云区>正文内容
  • 连云:我区新增1家“JITRI-企业联合创新中心”
  • 2023年12月0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省产研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JITRI—三吉利联合创新中心”,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提出技术需求、开展战略研究、探索协同研发机制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这是继JITRI—丰益油脂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后,连云区第二家与省产研院共建的企业联合创新中心。

近日,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省产研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建“JITRI—三吉利联合创新中心”,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提出技术需求、开展战略研究、探索协同研发机制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这是继JITRI—丰益油脂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后,连云区第二家与省产研院共建的企业联合创新中心。

今年以来,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省产研院专家先后前往三吉利化工进行考察调研,探讨共建“JITRI—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合作事宜。联创中心的设立有助于企业开展产业技术战略研究,对产业现状和趋势提出战略性技术布局建议,同时挖掘产业链关键技术的难题和需求,对接省产研院丰富创新资源,启动协同研发合作,引领和支撑三吉利化工苯二酚产业及其延伸领域的高速高质发展。

“JITRI—企业联合创新中心”是由省产研院与江苏各个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合作成立,以非独立法人形式共建,专门从事产业技术战略研究,对接引进全球创新资源开展应用研发及集成创新的机构。通过共建联合创新中心,将有效提高企业引进关键技术的效率,降低创新成本,加速产业创新人才培养,帮助企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推进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帮助企业对接优质创新资源,为连云区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