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一带一路”中心线城市水晶艺术品新疆站巡展举行
  • 2023年03月2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月19日,“一带一路”中心线城市水晶艺术品巡展在新疆霍尔果斯举行。作为江苏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本次水晶巡展共展出水晶艺术品200余件,涵盖水晶工艺的千姿百态,彰显中华水晶雕刻文化的特色、风格和气派,对提升连云港水晶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丰富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强支点城市的文化内涵,江苏—新疆扩大投资贸易、促进人文交流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月19日,“一带一路”中心线城市水晶艺术品巡展在新疆霍尔果斯举行。作为江苏艺术基金2021年度资助项目,本次水晶巡展共展出水晶艺术品200余件,涵盖水晶工艺的千姿百态,彰显中华水晶雕刻文化的特色、风格和气派,对提升连云港水晶文化的知名度、美誉度,丰富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强支点城市的文化内涵,江苏—新疆扩大投资贸易、促进人文交流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巡展由连云港市对口支援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市)前方工作组、霍尔果斯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江苏恒大助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