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我市实现参赛成绩历史性突破
  • 2023年04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上,我市取得了金牌5枚、奖牌20枚、总分191分的优异成绩,荣获“金牌数第七名”“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总分位列全省第八名,为本次参赛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上,我市取得了金牌5枚、奖牌20枚、总分191分的优异成绩,荣获“金牌数第七名”“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称号,总分位列全省第八名,为本次参赛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本次智力运动会于4月7-19日在镇江举行。大会共设围棋、象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五子棋、桥牌、飞镖、魔方、掼蛋等9个大项96个小项。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提前谋划,明确分工,专人负责,多次开展调研、召开研讨会、举行选拔赛、加强赛前训练、组织动员部署,派出138人的代表团出征智运会9个大项73个小项的比赛。运动员们各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在赛场上超越自我、大展身手,我市象棋、魔方、飞镖等项目均有所突破,取得较好成绩。特别是在金牌榜上,我市荣获5枚金牌,位列全省金牌榜第七名。

我市运动员在本次智力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了我市体育事业在智力运动的发展成果,展示出运动员们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奋勇拼搏的昂扬风采,争先进位不负港城人民期望,为连云港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