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2023连云港市乡村旅游节开幕啦
  • 2023年04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年来,连云港市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加快文旅产业发展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强抓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赣榆大树村、连云黄窝村、云台山景区渔湾村、宿城八间房民宿、高公岛集装箱民宿等一批乡村旅游产品陆续建成开放,成为游客乡村旅游的体验打卡地。

4月1日上午,由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和灌云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连云港市乡村旅游节暨灌云县第五届梨花节在伊甸园景区盛大开幕。

近年来,连云港市秉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把加快文旅产业发展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强抓乡村旅游提质增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赣榆大树村、连云黄窝村、云台山景区渔湾村、宿城八间房民宿、高公岛集装箱民宿等一批乡村旅游产品陆续建成开放,成为游客乡村旅游的体验打卡地。

开幕式现场,与会领导为伊甸园景区颁发“长三角地区婚纱旅拍示范基地”牌匾,并为灌云县侍庄街道侍圩村、灌云县侍庄街道瓦房村 、东海县黄川镇桃李村等9家市级乡村旅游重点村授牌。同时,现场发布了一批市级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据悉,本次乡村节从4月持续到6月底,各县区将围绕本届乡村旅游节主题,根据当地特色,联动推出海上云台山采茶节暨楸树花节、灌云油菜花节、海州西瓜采摘节、厉庄樱桃采摘节、2023连云港之春·花开灌云群星演唱会、中国灌云自驾游产业发展专题论坛、2023中国连云港婚旅融合高端论坛式等20余项精彩纷呈的特色文旅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