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全省第二季“欢迎回家”基层作家活动周在连启动
  • 2023年08月16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14日下午,全省第二季“欢迎回家”基层作家活动周暨第七期基层骨干作家研修班在连启动。中国作协副主席、江苏省作协主席毕飞宇,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郑焱,副市长朱兴波出席会议。

14日下午,全省第二季“欢迎回家”基层作家活动周暨第七期基层骨干作家研修班在连启动。中国作协副主席、江苏省作协主席毕飞宇,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郑焱,副市长朱兴波出席会议。

该活动是省作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创新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省作协联络服务作家职能,工作向基层倾斜,服务向最广大文艺工作者拓展,努力推动江苏新时代文学高质量发展。在连期间,33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基层作家代表将参加实地采风、名家讲座、调研座谈等活动,以文会友,交流创作经验,开阔文学视野。

近年来,在省作协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广大作家和文学爱好者植根本地文化沃土,匠心打造精品力作,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下一步,我市将持续用文学讲好连云港故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文化强市。持续培育本土作家成长成才,支持本地文艺事业发展,更好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通过创作更多饱含连云港气息的文学精品力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