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我市举行社会保障专题培训会
  • 2023年03月30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昨日,我市举行社会保障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胡晓义为我市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副市长高美峰出席会议。

昨日,我市举行社会保障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胡晓义为我市干部职工进行授课。副市长高美峰出席会议。

在培训会上,胡晓义以“新时代的中国社会保障”为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从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新时代中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历史定位和阶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社会保障体系是人民生活的安全网和社会运行的稳定器”的深刻内涵,把培训的知识学深悟透,及时消化总结,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从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能力、指导实践的具体行动,各相关部门通过政策集成、资源集成、力量集成,进一步提高合作成效,为促进共同富裕、打造高品质生活助力。

会议指出,社会保障与经济循环紧密相连,是经济与社会发展实现良性互动的基础。各地各相关单位要对新时代新征程上肩上的使命任务了然于胸,对社会保障工作的发展变化挑战了然于胸,对自身岗位的责任担当了然于胸,聚焦重点难点,加强统筹谋划,推进全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