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 2023年03月28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月25日晚,由中组部和央视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学习,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做榜样,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3月25日晚,由中组部和央视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聚焦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学习,感悟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做榜样,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收看节目后,党的二十大代表、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钟佰均表示:“王传喜书记的精神激励着、鼓舞着我们,我将以王传喜书记为榜样,带领西棘荡村党员群众,聚焦壮大集体经济,聚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紧扣群众需求,深入推动党建惠民、基层治理,不断完善村庄基础配套设施,持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扁担窄窄,挑起山乡的未来;板凳宽宽,稳住孩子们的心。市苍梧小学校长戴咏芳被张玉滚校长对山区孩子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深深打动。她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将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工作追求,坚守初心、勇担重任,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灌南县百禄镇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王甜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要时刻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把从榜样身上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不平凡的精彩。

在焊工岗位奉献50多年,为我国攻克焊接技术难关400多个……艾爱国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经理、省劳动模范王恒启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大国工匠精神。“我们将把大国工匠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科技攻关,以科技自立自强谱写创新发展的新篇章!”王恒启表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