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2023“苏新消费 春惠港城”暨海州春季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 2023年04月03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3月31日晚,由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海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苏新消费 春惠港城”暨海州春季消费促进活动在海州区吾悦广场启动,旨在让消费“火”起来、人气“旺”起来、有力提振港城消费市场。市领导邸占山、韦怀余出席活动。

3月31日晚,由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和海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苏新消费 春惠港城”暨海州春季消费促进活动在海州区吾悦广场启动,旨在让消费“火”起来、人气“旺”起来、有力提振港城消费市场。市领导邸占山、韦怀余出席活动。

31日晚的吾悦广场灯光璀璨、人流如织,舞狮表演精彩纷呈。启动仪式上,市领导及相关部门对2022年度江苏省“苏新消费 销售竞赛季”优胜企业、连云港市首批夜间经济集聚示范点、2022年度连云港市消费稳增长贡献单位以及2022年度连云港市消费稳增长优秀单位进行授牌,对2022年度海州区消费促进突出贡献单位进行了颁奖。活动现场,市商务局还发布了2023“苏新消费 春惠港城”活动安排以及“港城购物节”标识。

据了解,为更大力度让惠于民,持续提升消费活力,3月至5月,在全市开展“1+6+N”系列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突出“春游、春购、春惠、春享”,坚持“市县区、政银企、内外贸、线上下”联动,实现“政府搭舞台、企业唱主角、百姓得实惠、产业再提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