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美庐三大新国标新品重磅上市 引领草饲赛道新征程
  • 2023年03月3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20日,美庐2023年二配新国标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革命圣地九江召开,会议以“领航顶配草饲,赣出超牛未来”为主题,发布美庐旗下三款二配新国标产品——臻铂之星、美庐臻萃和美庐优培。美庐宣布将以领跑草饲奶粉为品牌战略,发力成长为草饲领域头部品牌。事实上,从甄选奶源,科研创新,配方升级,再到严苛质控等,多年来在全产业链上的深耕细作,已经让美庐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新国标时代。

2023年当属于奶粉行业格局剧变的重要节点,尤其出生率持续下滑叠加婴配粉“新国标”的正式实施和二次配方注册制的开启,行业加速整合与淘汰,愈发考验企业的综合实力。作为率先拿到新国标“入场券”的选手,美庐正以全新姿态挺进发展新征程。 3月20日,美庐2023年二配新国标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革命圣地九江召开,会议以“领航顶配草饲,赣出超牛未来”为主题,发布美庐旗下三款二配新国标产品——臻铂之星、美庐臻萃和美庐优培。美庐宣布将以领跑草饲奶粉为品牌战略,发力成长为草饲领域头部品牌。事实上,从甄选奶源,科研创新,配方升级,再到严苛质控等,多年来在全产业链上的深耕细作,已经让美庐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新国标时代。

厚积薄发 释放创新生命力 从行业视角,新国标之所以加速行业淘汰赛,在于其要求生产企业必须创新升级研发能力、生产工艺、技术装备、质量管理等,根据婴幼儿月龄提供更精准的营养元素、更安全更高品质的奶粉。在这场速度与综合实力的比拼中,近些年来美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建立了“市级特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投入营养研究和产品配方研发。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吴秋林先生 依托中特生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美庐自有两大10万级高标准GMP工厂,自动化程度高达95%。拥有CNAS实验室,检测能力达94项,远高于国家要求的66个项目。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制造透明化、管理智能化;全部实行数字化、360度全监管,产品批批检测,全程可追溯。

与此同时,美庐不断夯实奶源供应链建设,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包括西班牙绵羊奶源、意大利有机羊奶源、德国有机A2奶源、荷兰山羊奶源、中东骆驼奶源、西藏牦牛奶源、新西兰草饲奶源,给予宝宝超牛保护。 全新定位 绘就发展新蓝图 如今奶粉行业已进入到强强对决的新阶段,长远来看,品牌心智决定市场份额。在草饲细分赛道,美庐在为用户提供天然、安全、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率先以“顶配”价值定位加速深入消费者心智。 发布会上,美庐股份董事长陈林先生畅谈美庐如何“驭二配之机,创美庐之势”,与各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在陈董振奋人心的分享之后,大家翘首期盼的美庐二配新国标产品正式发布。

美庐股份董事长陈林

美庐事业部总经理龙运雄

旗舰三品 构筑超牛保护盾 在向高端草饲奶粉头部品牌问鼎的过程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始终是最核心的驱动力,美庐此次上市的三款新品也因而被市场抱以极高期待。

其中,臻铂之星甄选新西兰AQ认证草饲奶源,全球仅10%的户外草饲奶源,珍稀原生营养丰富。乳铁蛋白和5种核苷酸的双效组合保护,释放宝宝原生自护力,保护宝宝超牛成长。三大营养宝库:珍稀3/1000的MFGM乳脂球膜、DHA+AA、叶黄素助力宝宝眼脑发育,α-乳白蛋白、共轭亚油酸、适度水解乳清蛋白、OPO结构脂和双益生元,易消化吸收,保护宝宝娇嫩肚肚。

美庐臻萃选用德国进口A2有机奶源,亲和放心。乳铁蛋白和5种核苷酸双重保卫防御,激活超牛自护。MFGM乳脂球膜、DHA+AA激活宝宝超牛天赋。益生菌+双益生元协同呵护肠道超牛活力。

美庐优培五大营养群,添加酪蛋白磷酸肽CPP、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益生菌+双益生元、胆碱和牛磺酸、叶黄素等全营养配方,全维度优护,给宝宝超牛成长。 三款新配方产品各有所长,满足不同家庭育儿需求,为每个宝宝添上超牛保护。 全新IP亮相 强势赋能渠道 行业加速演进中,奶粉细分赛道也逐渐迎来从品类红利为主转为由品牌驱动为主的新赛段,深度钻研“内生力”的同时,也需要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持续夯实竞争壁垒。为更好的与新世代父母同频共振,深化情感链接,此次发布会上,美庐全新IP形象“小超牛”首次亮相。

美庐股份品牌中心总经理韩小莉

诞生于绿色王国新西兰的小超牛有着完整的人设和丰富的故事内涵,是专属美庐的品牌IP,是“超牛保护”的化身。小超牛聪明、勇敢、充满正义感,肩负给宝宝超牛保护的使命,同时还是妈妈的贴心帮手,以专业的育儿知识,为妈妈排忧解难。小超牛作为品牌符号赋能终端推广,活跃在每个品牌传播的阵地,如线上妈妈俱乐部、终端活动保护营等。小超牛与消费者见面的首秀就是在超牛保护营。时值亲子出游踏青季,“美庐顶配草饲奶粉节-超牛保护营”即将在各大门店如火如荼地开展。小超牛的加入会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妈妈们争相拍照打卡,宝宝在与小超牛的互动玩耍中轻松记住了美庐。超牛保护营会以多个亲子互动单元模块搭建,巧妙融入产品功能亮点,可灵活适配不同规模门店,大大丰富终端营销形式,成为门店引流、获客、销售转化的利器,而小超牛则成为终端活动的流量密码。此外,趁文旅复苏、出行热潮回归,美庐在华东地区高端商圈投放户外大屏广告,配合二配新品上市营销造势,传播新品和品牌形象,精准触达目标消费人群。 实力有目共睹 冠军为美庐代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庐二配产品的顶配实力,收获了同样具有顶尖实力的冠军妈妈认可。奥运田径冠军孔令微、滑雪世界冠军李爽、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于小雨,分别成为美庐三款产品的代言人。赛场上的她们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成就世界瞩目,与开拓创新、领跑草饲领域的美庐完美契合。而美庐产品的顶配营养,也俘获了育儿标准严苛的冠军天团,双方一拍即合,正式携手。花滑冬青奥运会冠军于小雨代表冠军天团亲临现场,见证了二配产品发布。发布会还邀请了乳协领导、行业媒体人、广协会长等行业精英,共同恭贺二配产品顺利上市,他们从各自角度解读美庐新产品、品牌新战略,畅谈婴配行业和美庐未来发展。

“领航顶配草饲,赣出超牛未来”,美庐通过升级配方、优化配方,成功抢跑新国标时代,在行业大变局之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营养选择,同时也提振了渠道经营信心。伴随美庐在研发、产品、品牌等多方面的持续发力,将驱动企业赢得高质增长,也将推动着行业迈向更专业化、品质化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