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移动全力护航“双十二”购物节
  • 2023年12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年来,连云港市赣榆区立足海洋经济特色,依托电商产业,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目前拥有着“中国淘宝镇”“全国首家海鲜直播基地”“连云港电商抖音直播基地”等电商聚集地,全区现有网络商户7000余户,其中直播带货主播3000余人,快递揽收点200余个。

近年来,连云港市赣榆区立足海洋经济特色,依托电商产业,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目前拥有着“中国淘宝镇”“全国首家海鲜直播基地”“连云港电商抖音直播基地”等电商聚集地,全区现有网络商户7000余户,其中直播带货主播3000余人,快递揽收点200余个。

双“十一”的热潮刚过去,“双十二”又来临。为应对“双十二”期间网购服务激增给商家网络带来的挑战,连云港赣榆移动抽调专业人员组建网络保障小组,深入电子商务聚集地及物流产业园,对电商网络进行现场测试。针对上网流量大、满负荷上网的电商提前预警,提出“移动直播快线”“直播宽带和全屋组网”等提供带宽提速服务。同时开启快速预约装维人员免费上门安装、网络测速通道,实时监测小区各基站运行情况,确保小区负荷均衡,切实保障“双十二”期间网络的稳定顺畅,让广大网友尽情购物、安心支付。

在卖家卖的畅快、买家买的爽快的时候,不法分子也瞅准了这个“商机”,伺机进行诈骗。为提升用户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诈骗安全防护技能,“移家人”志愿者深入社区、商户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防范通信诈骗宣传单、现场播放案例小视频等方式,向用户详细介绍了如今通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小技巧,对常见的“刷单返利”“虚假红包”“假客服”等各种类型诈骗进行了重点防范宣传,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易打开不明链接,谨防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