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东王集镇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 2023年03月0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日下午,东王集镇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县长陈新洪出席仪式并致辞。总投资6.37亿元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顺利签约。

3日下午,东王集镇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副县长陈新洪出席仪式并致辞。总投资6.37亿元的9个重点产业项目顺利签约。

陈新洪在致辞中表示,灌云自古以来就是一个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地方,有“山在城中、佛在城中、河在城中、湖在城中”的美誉;是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独特、自然风光秀美的“优质股”,是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理想沃土,发展前景广阔。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快东部新城、工业集中区、主题服饰产业园等平台载体建设步伐,工业发展潜力巨大。本次集中签约的9个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这些项目的实施,必将为东王集镇乃至灌云的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更加强劲动能。东王集镇和县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建设不动摇,全力落实安商扶商各项政策,在手续办理、项目建设、企业运营发展全过程中,以最大的力度、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

仪式上,东王集镇分别与江苏纺洲纺织品有限公司、江苏千古服饰有限公司、连云港鑫达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昆山台瀚电子有限公司、泰达纺织有限公司、连云港玉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福智能超声波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连云港市东堡旋耕机械有限公司、连云港市龙艺佳家纺进出口公司等企业签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