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我市共有3人、6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 2023年03月0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从市妇联获悉,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我市共有3人、6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从市妇联获悉,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我市共有3人、6集体获全国妇联表彰。

据了解,全国妇联共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996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992个全国巾帼文明岗、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我市获表彰的个人、集体分别是市税务局“蓝莲花”三八红旗工作室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东海县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春銮、市妇联权益部部长郑欣华、连云港海事局档案管理员潘亚丽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药分公司质量部QC实验室、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理组、海州区人民法院少年及家事案件审判庭、灌云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市农业农村局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