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我区举办2023年“把爱带回家”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 2023年12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正值寒冬时节,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新业态新就业人员和特殊群体的关爱服务,帮助妇女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冬天,近日,海州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联合启动了“把爱带回家暖冬行”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妇女姐妹,当好儿童权益的守护人。

正值寒冬时节,为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新业态新就业人员和特殊群体的关爱服务,帮助妇女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冬天,近日,海州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联合启动了“把爱带回家暖冬行”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妇女姐妹,当好儿童权益的守护人。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15项暖冬行活动计划,不仅包括对困境妇女儿童开展走访慰问,还开展妇女儿童双护课堂、留守儿童全家福拍摄、单亲特困母亲专项援助等关爱活动。

活动中,对获评省三八红旗集体示范工作室、省“在你身边”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市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单位,以及市巾帼建功标兵、市首届最美妈妈等个人进行了表彰。

启动现场发出倡议:希望广大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带头争当传统美德的践行者,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示范者,用“暖冬行动”抵消严冬的寒冷,用志愿服务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文明海州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