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展“随机查餐厅”活动, 反对“舌尖上的浪费”
  • 2023年12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提升开发区餐饮质量安全水平,制止餐饮浪费、倡导文明用餐,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强化餐饮经营单位的守法意识,引导餐饮企业自律向好,扩大食品安全公众参与度,日前,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朝阳街道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及2名群众代表参加“随机查餐厅”活动。

为提升开发区餐饮质量安全水平,制止餐饮浪费、倡导文明用餐,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强化餐饮经营单位的守法意识,引导餐饮企业自律向好,扩大食品安全公众参与度,日前,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朝阳街道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及2名群众代表参加“随机查餐厅”活动。

此次活动随机抽查了快餐、喜宴等多种类型餐饮单位,监管人员从餐饮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及储存、加工制作过程的食品风险控制、餐用具的清洗消毒、加工场所和设施设备清洁维护、制止餐饮浪费举措等多方面如何开展食品安全监管检查向代表们进行详细讲解,并由各位代表就实际检查情况进行评分,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主体限期整改。

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随机查餐厅”行动,推动社会共治,坚守食品安全底线,坚决遏制餐饮浪费势头,共同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