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
  • 2023年05月0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近一阶段全市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同时对近期开展的月度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调度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近一阶段全市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同时对近期开展的月度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市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条线4月份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解读了17项5月份目标任务,为高水平、高标准推动各项指标落实打下坚实基础。结合4月份月度考核评价结果,市局主要负责人对灌南县局、开发区分局两家单位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授予先进集体流动红旗。

会上,各地围绕提升登记便利度、打造创新事项、加强信息宣传、深化作风建设等重点领域积极交流发言,在深刻总结自身短板弱项的同时,积极提炼出优势亮点,全面明晰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是加快转变思想观念,要在推进“同市同标、全市联办”、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领域持续深耕,形成优化不动产营商环境人人有责、人人有为、群策群力的浓厚氛围。二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要详尽落实各项创新举措,围绕不对应审核、三维立体确权登记、土地量化分摊等事项迅速开展工作攻坚,确保既定成效。三是认真做好总结提升,要对照本次考核评价结果,加强分析研判,牢牢把握“劣势指标拼进位,优势指标不掉位”的原则,确保优势指标更优,劣势指标不劣,圆满完成年度考核评价任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