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五一”假期 连云港园博园游人如织
  • 2023年05月04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五一”小长假,连云港园博园里迎来各地游客参观,除了各具特色的园艺作品外,园博会还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五一”小长假,连云港园博园里迎来各地游客参观,除了各具特色的园艺作品外,园博会还举办了一系列主题活动,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走进连云港园博园,只见错落有致的展园掩映在绿树花草之中,19座景观桥梁与水系及植物造景有机结合,营造出美妙的园林景观意境。行走其间,移步换景,园内园艺街的古雅、秦东阁的壮阔、云栖馆的圣洁,编织出一幅花语万千、晴岚万里的春光图。

来到花果园艺街,这里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目前入驻的49家商户中,有不少都是连云港老字号商铺,云雾茶、汤沟酒、插酥小脆饼、蜂针堂蜜饮、味芳楼馄饨等特色产品集聚了不少人气。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港城特色美食,购买到当地特产、潮玩,还可以参观盆景展,更有民宿可以休息,和家人在这里玩上一天也不觉得累。

游客:我们从东海来,花了两个半小时,到这参观觉得非常值得。这里可玩可逛可品尝的地方很多,值得我们用一天的时候沉浸式地在这里游玩。

商铺老板:“五一”生意挺好的,每天客流量蛮多的。

商铺老板:有不少外地游客到我们这边品尝云雾茶,口碑挺好的,我们会把当地的茶文化传递给他们,回去以后他们会带一些我们园博园的随手礼回去送给亲朋好友。

假日期间,连云港园博园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唐宫汉韵游街、地方民俗文艺演出、非遗展销,晚上还有无人机、烟花秀等夜游节目,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

中青旅博汇连云港园博园项目统筹负责人李康莉:为确保活动期间游客安全,建立园区安保联合指挥部,协同公安、消防、应急等保障部门共同保障活动期间安全;同时从人性化服务角度出发,为入园游客提供公益讲解服务、开展“西游绘卷”主题周和“园博之春”主题周活动,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提高游客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