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为“五一”小长假打造优质网络
  • 2023年05月06日来源:连网

提要: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伴随着格外晴朗的天气,大大激发了各地游客外出游玩的热情。好旅途要有好网络,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网络支撑中心的员工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只为打造优质网络,让广大游客的假期更惬意。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伴随着格外晴朗的天气,大大激发了各地游客外出游玩的热情。好旅途要有好网络,连云港移动连云公司网络支撑中心的员工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只为打造优质网络,让广大游客的假期更惬意。

连云港连云地区,集群山、大海、老街、海鲜于一体的多元化全国著名旅游景区,五一节的好天气伴随了众多游客的假日出行,也为连云地区周边网络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连云支撑中心统筹全网冗余、可拆闲板卡资源,稳步推进板卡腾挪、新增5G、D、E频段、并实施通过软扩小区等多种措施,制定了详细的五一扩容方案。随着假期的正式到来他们更是放弃了休息,往返城区各景区、高速口、高铁站、隧道交通枢纽,现场测试网络情况,及时进行扩容调整。五一期间,光是对车站、闸口、高速口的网速摸底测试就做了近80次,力求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五一扩容保障任务。

为保证各个景区线上线下各网络点位的畅通稳定,连云公司网优人员提前根据景区现场场地分布,做好通信保障光缆布放和站点开通调试,以切实满足现场语音、数据业务的正常需求。网络测试员在连岛游客服务中心,一直坚守在大厅内,监控着现场各项网络指标,每10分钟他们就要调度现场网络资源,确保不发生通信中断、网络拥塞现象,为东台打造全国有影响的“大美连云”贡献了移动力量。

“用我的付出为您满意!”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连云移动网络维护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一首“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劳动者之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