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开展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检查行动
  • 2023年05月1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整治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进一步加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严厉打击销售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近期,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行动。

为整治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进一步加强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严厉打击销售安装和使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近期,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检查行动。检查组一行对东海、连云等辖区经营户、小区进行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未经许可非法擅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违法行为。同时对经营户宣传《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增强辖区经营户和群众抵制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经营户的遵法守法意识。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加大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执法检查力度,有效净化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全面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