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民生消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企业退休人员第七轮免费体检启动
  • 2023年06月02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本次体检范围是2022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市本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手续并且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含已移交的驻连国企退休人员),约19万人。体检项目包含彩超、心电图、胸透X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血尿酸、血糖、血脂、尿常规等。

昨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市区企业退休人员第七轮免费健康体检6月1日正式启动,到2024年12月31日结束。

本次体检范围是2022年12月31日之前办理市本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手续并且纳入社会化管理的企业退休人员(含已移交的驻连国企退休人员),约19万人。体检项目包含彩超、心电图、胸透X光、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血尿酸、血糖、血脂、尿常规等。

据悉,本轮体检机构包括市第二人民医院(东院、西院)、市妇幼保健院、江苏省海滨康复医院、连云港长寿医院。请广大参检人员于2024年12月31日前凭身份证或社保卡自主选择体检机构及时体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