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山海藏珍”连云港文物系列短视频正式发布
  • 2023年05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全面落实让文物活起来的重要举措,宣传连云港市文物保护成果,近日,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指导,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文物局制作“文物活起来”系列短视频20集正式发布。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全面落实让文物活起来的重要举措,宣传连云港市文物保护成果,近日,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指导,连云港市文广旅局、连云港市文物局制作“文物活起来”系列短视频20集正式发布。

本次摄制的文物系列短视频共分20集,包含10集“古迹遗址类”不可移动文物和10集“馆藏文物类”可移动文物,每集视频时长在3分钟左右。目前已制作完成并播放序章及首集,并在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报业传媒集团、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全市各中小学校等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和客户端以及主要街区、商圈电子大屏、公交站台、公交车载播放系统等平台持续展播。

本次摄制的文物系列短视频是连云港市文旅深度融合的重要体现,从多角度反映连云港源远流长和独具特色的历史文明,力求新颖,进一步增强港城历史文明影响力,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观众带来美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