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走进连云港
  • 2023年05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5月17日,“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演出。本次演出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

5月17日,“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功演出。本次演出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承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

“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是文化和旅游部 “大地情深”——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的江苏实践和创新举措。参加巡演的节目均是近年来荣获国家“群星奖”、省“五星工程奖”的优秀作品,它们源于基层沃土,讲述江苏故事,弘扬中国精神,抒发人民情怀,是新时代江苏群众文艺创作的最新成果。巡演旨在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推动优秀作品进基层,充分抒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