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科技人才慰问座谈会
  • 2024年02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座谈会上,各位水利科技人才围绕加快推动我市水利科技创新步伐,为“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陈会保对各位科技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局党组对大家多年来为我市水利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月6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4年“迎新春·话发展”水利科技人才慰问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水利科技人才围绕加快推动我市水利科技创新步伐,为“强富美高”新港城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陈会保对各位科技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局党组对大家多年来为我市水利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建设,我国形成了世界级规模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队伍,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基础性、战略性人才支撑。全市水利科技工作者围绕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研究和技术开发,涌现了一大批市“521”、厅“111”、省“333”等水利人才,为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水利科技工作者是我市水利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各位水利人才在新的一年中应当立鸿鹄之志、守初心之约、践担当之责,把服务高质量发展同着眼水利发展需求结合起来,把突破基础理论同攻克关键技术结合起来,针对我市水利行业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技术难点,进一步把脉问诊、对症开方,以自身专业素养和辛勤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我市水利工作实际的创新发展之路。

会议表示,市水利局将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决策部署,聚焦服务连云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人才成长沃土,为人才建平台、搭舞台、给通道,创造人人成才环境,激活技术人才潜力。做优做实人才服务工作,在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暖心留才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水利科技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