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再结硕果 无锡连云港专精特新产业园开工
  • 2024年03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该项目位于连云港高新区南部、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范围,由江苏锡连工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67亩,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89亩,总投资约10亿元。

14日,无锡连云港专精特新产业园开工仪式在连云港举行。这是连云港首个新型工业用地项目,也是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重要的载体项目。

该项目位于连云港高新区南部、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范围,由江苏锡连工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367亩,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89亩,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对标先进产业园区建设经验,坚持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满足“产业上楼”要求,以“开园即满租”为目标,依托无锡市优势产业和长三角地区特色产业,重点招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等特色产业,以及工业设计、电子商务等生产服务企业,打造集生产、商务、办公、研发、商业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绿色低碳和数字化智慧基地。作为无锡、连云港两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的决策部署,合作共建的省级创新试点园区,无锡连云港工业园区充分发挥无锡领先优势和连云港后发潜能,目前已成功引进3个重大项目,其中1个列入省重点项目、2个列入市重点项目,总投资约89亿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