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寄递渠道畅通
  • 2024年02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春节来临,快递业务也迎来了最繁忙的时候。连日来,区快递物流园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各条流水线上,工人们加班加点分拣快件,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春节期间,全区快递行业“不打烊”,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寄递渠道畅通。

春节来临,快递业务也迎来了最繁忙的时候。连日来,区快递物流园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各条流水线上,工人们加班加点分拣快件,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春节期间,全区快递行业“不打烊”,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寄递渠道畅通。

自2024年电商年货节启动以来,我区快递业务量持续攀升,1月份全区快递业务量达到2160万件,较去年同期增长55%,单日业务量最大值突破100万件,创历史新高。为全面确保春节期间寄递渠道的高效运转,区邮政管理局双管齐下,扎实做好寄递服务保障。首先是继续发挥冷链寄递优势,全力保证海鲜件寄递时效。顺丰、京东、邮政公司等开通海鲜寄递直发线路20余条,快件从赣榆装车,能够直发沈阳、成都、西安等地快递分拨中心,大幅缩短了快递运输时间。其次是积极协调运力资源,全力扩容区域寄递能力。在快递物流园“楼上电商楼下快递”的高效寄递服务能力基础上,提前谋划、合理布局,同全省其他地区分拣中心协调,先后借用宿迁、淮安等7个城市的顺丰快递分拣中心转运海鲜件,最大程度满足我区海鲜电商寄递需求。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