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政务服务“不打烊” 假日期间“榆快办”
  • 2024年02月2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平时我经常在外面跑生意,没有时间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在‘赣榆发布’上看到假期期间也能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公告后,我一大早就赶过来了,一会就给办好了,对我们这些常年在外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大过年的,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为我们服务,太感谢了!”2月14日,正月初五,沙河镇的孙先生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在工作人员的接待下,仅花了半个小时便办理完成,对此,孙先生颇为感动。

“平时我经常在外面跑生意,没有时间办理不动产过户手续,在‘赣榆发布’上看到假期期间也能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公告后,我一大早就赶过来了,一会就给办好了,对我们这些常年在外的人来说真是太方便了。大过年的,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为我们服务,太感谢了!”2月14日,正月初五,沙河镇的孙先生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业务,在工作人员的接待下,仅花了半个小时便办理完成,对此,孙先生颇为感动。

区政务服务中心春节假期期间,通过公布咨询电话、开放自助终端、营业厅及其他方式继续为群众提供服务。提供业务咨询和办理渠道,在赣榆发布公众号发布各窗口业务咨询电话,明确可以办理业务内容、办理时间和办理地点。提供24小时自助办理场所,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厅全天候开放,方便群众自助办理税务开票、不动产查询、信用报告、企业营业执照自助打印等自助服务7项。明确民生事项服务场景,2月13日起供电、供水、燃气等民生保障业务可在营业厅办理。开展重点领域延时服务,为满足返乡群众和各类企业办证需求,2月14日起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窗口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春节不打烊”便民服务,政务服务中心提前做好服务保障,每天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大厅的设备、灯光、人员通道、安保等服务工作,为不动产业务办理提供保障。

假期期间各窗口共接待办事群众1229人次,办理各项业务2027件,办结量2017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