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委区政府举行2024年新春茶话会
  • 2024年02月2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潜龙腾跃而起,福城春色万里。12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举行2024年新春茶话会,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区委书记苏卫哲出席并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莉推介赣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太乐、区政协主席李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赣榆籍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来赣榆发展的重点客商,赣榆籍博士团代表,江苏时代楷模、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参加。

潜龙腾跃而起,福城春色万里。12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举行2024年新春茶话会,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区委书记苏卫哲出席并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莉推介赣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毛太乐、区政协主席李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赣榆籍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来赣榆发展的重点客商,赣榆籍博士团代表,江苏时代楷模、中国好人等先进典型代表参加。

苏卫哲指出,赣榆是我们共同的家,是我们梦想启航的地方,是我们奋斗的动力,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在海洋哺育下,赣榆人拥有海洋般高远的志向、宽广的胸怀、搏击的力量、包容的气质和不懈的追求,航海先驱徐福、刚正不阿胡松年、实业报国许鼎霖、以身许党张竞同、崇文重教朱智贤、支前模范董力生,“中国好人”方敬以及在座的许多同志们,一例例典型和模范时刻激励和鞭策着我们,大家要传承赣榆精神,勇往直前、勇立潮头,为赣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卫哲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赣榆冲刺“十四五”千亿目标的关键一年,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市委提出赣榆要“自我加压、克难奋进,牢固树立苏北争十强、国家争百强、GDP 突破千亿目标,坚决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跟上队、不掉队、争先进位”群策群力、和衷共济,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启“强富美高”新赣榆现代化建设的新航程。

李莉在推介赣榆时指出,去年,是赣榆克难奋进、攻坚突破的一年。这一年,全区经济运行向上向好,重大项目渐次落地,重要载体持续夯实,重大设施取得突破,海洋经济开创新局。2024年,赣榆将牢牢树立“苏北争十强、国家争百强、GDP突破千亿”的目标,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赣榆新实践。

李莉重点推介石化新材料产业园、钢铁冶金产业园、新能源光伏产业园、粮油及食品加工产业园、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海洋预制菜产业园等产业载体,并强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赣榆将再出台10条优化营商环境硬措施,推动赣榆营商环境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新春茶话会在《福娃贺春》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情景歌曲串烧《家·年》、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歌舞《春风十万里》、朗诵《在赣榆大地上的报道》、歌舞《赣榆再出发》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绵不绝,描绘了蓬勃发展、动能强劲的赣榆发展图景,全面展现了现代化新赣榆的新成绩、新气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