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强作风 再突破 踔厉奋发谱新篇
  • 2024年02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3日,我区科协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全区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年度重点工作,明确以“强作风 再突破”为主线贯穿2024年全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2月23日,我区科协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传达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全区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年度重点工作,明确以“强作风 再突破”为主线贯穿2024年全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作风就是战斗力,要把强作风体现在强精神强纪律强责任强担当强作为上。不拘泥于常规,“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遵纪守规,靠前推进靠身落实靠谱做事,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不掉链子,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干成事。环境就是生产力,要把推进科协工作创新创优再突破融入全区营商环境建设,为千亿强区赋能,做到“四抓四推”,即重抓载体资源有效导入,推动科普工作实现再突破;重抓作用发挥营造氛围,推动汇智工作实现再突破;重抓“四长”引领提标扩面,推动强基工作实现再突破;重抓资源汇聚巩固机制,推动科创工作实现再突破。会议研究通过区科协领导班子分工事项,以任务清单的方式明确年度十大重点事项,将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等信息上墙,树牢“夺旗、夺金、夺第一”责任意识,对标对表,踔厉奋发,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奋力谱写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