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石桥镇开展党员冬训伴书香活动
  • 2024年03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读书分享会现场,青年党员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共同回顾峥嵘岁月、了解伟大成就、感悟思想伟力。在场的党员互相探讨学习心得体会,推荐了经典书目和平时喜欢的书籍,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储备量,力争在理论学习上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努力争做学习型党员。

23日上午,石桥镇开展“全民阅读赋能量 党员冬训伴书香”活动,以“全民阅读+党员冬训”模式为党员“补钙强身”“充电续航”。

读书分享会现场,青年党员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书籍,共同回顾峥嵘岁月、了解伟大成就、感悟思想伟力。在场的党员互相探讨学习心得体会,推荐了经典书目和平时喜欢的书籍,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储备量,力争在理论学习上不断进步、不断收获,努力争做学习型党员。

下一步,石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志愿服务活动,以全民阅读春风行动为契机,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积极探索服务群众的最优路径,让缕缕书香伴随着春风吹入群众心田,为石桥镇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文化活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