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新海集团2024年度工作大会召开
  • 2024年03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上,李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新海集团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企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赣榆工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2月27日,新海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大会,区长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总裁李治,新海集团董事长赵赞立,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志国出席会议。

会上,李莉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新海集团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大科研投入,企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作为赣榆工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李莉围绕“千亿强区”建设,对新海集团发展提出希望。希望新海集团聚焦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积极融入全市万亿石化基地大盘,以国际视野、战略眼光调整优化发展目标、发展路径、发展模式,全力育新机、开新局;狠抓工作落实,守牢发展底线,坚持创新驱动,扎实高效完成检修任务,谱写安全生产、绿色发展、品牌建设大文章;不断塑造新形象,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主动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安全、生产运行、设备、营销、丰海项目及施工单位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