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好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 2023年03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善款善物是好人基金会发挥社会功能的重要保障,基金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认真总结做法经验,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募集领域,改进募集方法,提高募集成效。要依法规范运作,确保行稳致远。理事会成员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严谨的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27日上午,县好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要着力在开局上做文章,开辟新赛道,做出新优势。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善款善物是好人基金会发挥社会功能的重要保障,基金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认真总结做法经验,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募集领域,改进募集方法,提高募集成效。要依法规范运作,确保行稳致远。理事会成员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加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严谨的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通过了新的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