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开发区管委会与浙江天宇药业签署项目落户协议
  • 2023年12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月4日下午,市开发区管委会与浙江天宇药业在浙江台州召开座谈会,并签署项目落户协议。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商振江,浙江天宇药业董事长屠勇军,天宇药业副总裁、浙江诺得药业总经理殷学治,区领导万军、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浙江天宇药业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12月4日下午,市开发区管委会与浙江天宇药业在浙江台州召开座谈会,并签署项目落户协议。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商振江,浙江天宇药业董事长屠勇军,天宇药业副总裁、浙江诺得药业总经理殷学治,区领导万军、区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及浙江天宇药业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诺得药业是天宇药业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致力于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主要聚焦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血栓、哮喘等疾病领域。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批18个品种、26个批文,还有50多个品种在研。

此次签约,诺得药业将在连云港开发区(自贸区)内成立医药销售公司,充分利用开发区、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快速构建辐射江苏、山东、河南的销售体系。下一步,公司还将充分用好“中华药港”优质平台载体,布局制剂项目,加速新品种新项目的转化落地。

在台州期间,商振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诺得药业制剂车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