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开发区>正文内容
  • 开发区:我区召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 2023年12月1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各部门、各驻区机构、新海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3日,开发区召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商振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街道、各部门、各驻区机构、新海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整改整治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区相关领导分别汇报整改整治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呈现出整体推进势头好、示范引领作用强、工作特色亮点多的良好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认识再深化、行动再坚决。要坚持慎终如始,对各项重点措施落实情况再梳理、再查摆,确保高质量完成。要突出动真碰硬,直面发展面临的疑难问题、剖析思想深处的顽瘴痼疾,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调查研究拿出成果、整改整治改出成效、推动发展干出成绩。要注重见行见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按照“以学促干”要求,一手抓年度工作收官冲刺,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争取更好结果;一手抓明年工作开局,争取工作主动,真正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内化上见真章、在转化上见实效。

要进一步坚持重点重抓,推动措施再细化、落实再深入。要在抓好“四下基层”上见真章,统筹安排好时间精力,深入基层一线,扎扎实实办成一批好事实事,体现“四下基层”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上下同心、同题共答。要在抓细调查研究上出真知,继续做好调研报告的深化、转化工作。要在抓实问题整改上动真格,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开门整改,攻坚重点问题,加强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整治实实在在见成效。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责任再压实、推进再加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把握正确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研究推动,真正把本单位工作抓出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层层深入、步步走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