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热情花卉与活力条纹 欧点流行趋势
  • 2015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5夏季服装搭配流行趋势。热情花卉,活力条纹。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

OU.欧点女装2015夏季服装搭配流行趋势。热情花卉,活力条纹。

条纹,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简单且个性鲜明,这一季OU.欧点设计师们将通身条纹、彩色条纹及曲线条纹融入本季,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彩虹条与海军蓝条纹印花,融合了度假元素的剪裁和廓形,总能让你无忧的享受轻松时髦的假期时光。彩色钢琴键的条纹裙,予人明快愉悦的视觉感受。

夏日,谁不钟情缤纷色彩。热情繁盛的花卉图案,年轻俏丽的塔裙优雅不失性感,性感俏丽的露肩设计,同色印花的发带或蝴蝶结点缀,让你的夏日风情更加绚烂多姿。抹胸式短款礼服,浪漫褶皱,洋溢出时尚浪漫的甜美气质。

若你觉得花枝招展太过惹眼,平平淡淡亦是赏花的佳境。有女如兰,亭亭玉立,没有手舞足蹈,也没有巧舌如簧,双手和裙摆一样低垂在身侧,表达出的千言万语却一辈子也读不完,春天也变得秀气许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