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风衣的约会 下雨天的诗意
  • 2015年04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每逢春秋季节就格外钟爱风衣,除了它足够经典之外,还在于它十分体贴主人的需求,当下季节早晚温差大,有它的陪伴就能够化解这样的尴尬,有它的呵护就觉得舒适安心。今年,你和风衣约会了吗?

不规则下摆设计的短款风衣也是元气十足,尤其对于哈比族姑娘来说,短款风衣更容易驾驭,大翻领修饰脸型同时可以拉长颈部线条,干净利落又不失女人味儿的搭配可以从这里开始模仿。

可爱的粉红色一般姑娘都难以抗拒,尤其在春光明媚的季节,穿它出席任何场合都能够招来好人缘。内里全白的搭配将粉红衬托得愈加粉嫩,超流行的麂皮面料成全你的时尚诉求。

薄荷绿十分适合春天来穿着,小清新的味道随之弥漫。帅气的双排扣将精气神打点得抖擞,即便没有白皙的皮肤,也能穿出白皙的印象。沉重的隆冬已经过去,该穿点轻松跳跃的色彩登场了。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