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2015春夏装 用色彩点亮人生
  • 2015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想让自己在和朋友一起逛街时,能多一些自己的风格,并且能够给闺蜜们提供适合她们的最时尚搭配。

想让自己在和朋友一起逛街时,能多一些自己的风格,并且能够给闺蜜们提供适合她们的最时尚搭配,让她们对你的品味俯首称臣吗!一起来看吧!太平鸟女装2015年春夏系列将带你回到美丽与生命的开端!

太平鸟2015春夏装 用色彩点亮人生(图1)

雨天也无法阻挡的好心情,只为这一抹点亮心扉的玫红色。娇艳欲滴的玫红作为全身最大的色块让你一眼成为人群中最亮丽的焦点!太平鸟2015春夏装 用色彩点亮人生(图2)

太平鸟2015春夏装 用色彩点亮人生(图3)

One piece在时装界的地位,简直是牢固不可撼动。它活跃于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唯一的区别只是在于内搭和单穿。但是从2015年的时髦点来看,时尚圈更会推崇收腰的设计以及打褶裙摆的使用。因为当这两者在一处体现时,可以让腰线细化地非常明显(以上为收腰外扩打褶裙摆连衣裙)。

太平鸟2015春夏装 用色彩点亮人生(图4)

我们再来说说打褶裙摆的内扣法,当裙摆蓬松的方向从外至内时,这就成了我们熟知的伞裙造型。但其实这又不仅仅是伞裙,因为它多了打褶的细节,从而就会更易显现出圆润的廓形,尔后加之收腰的设计,会让女性的线条变得十分完美。换一句通俗的话说,赘肉可藏,非翘臀可掩,但是纤细的腰线和腿围却能轻易营造。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