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秋冬女装趋势:时尚天鹅绒
  • 2015年10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5秋冬女装,颀长的大廓型出现频率颇高,有 Alberta Ferretti、Chloé 的及踝天鹅绒长裙,Sonia Rykiel 强势的披肩套装,Emilio Pucci 的藏蓝色通体大衣;连体裤也占有一定比例如 Giorgio Armani 、Topshop Unique 等;像 Giles、Givenchy、Valentino 这样复古的图案纹样及款型也必不可少。

2015秋冬女装,颀长的大廓型出现频率颇高,有 Alberta Ferretti、Chloé 的及踝天鹅绒长裙,Sonia Rykiel 强势的披肩套装,Emilio Pucci 的藏蓝色通体大衣;连体裤也占有一定比例如 Giorgio Armani 、Topshop Unique 等;像 Giles、Givenchy、Valentino 这样复古的图案纹样及款型也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