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为时尚发声,让梦想诞生!SUN IN SKY首届模特大赛精彩上演
  • 2017年08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SUN IN SKY 首届模特大赛以当代艺术彻入潮流时尚,为时尚发声!主办方打破常规,颠覆传统的评审要求。选手服装大部分采用非常规材质,塑造流动的外形与行走的模特,加强动静结合的视觉冲击,更好地诠释设计师对“作为雕塑的人体”的创作理念。

8月24日,SUN IN SKY首届模特大赛作为摩拜乄SUN IN SKY第四届发布周的活动内容之一,在主秀场隆重举行,为我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约2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复赛的选拔,共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共同角逐五项大奖。参赛模特们经过三个环节的展示,身材展示、面貌展示、台风展示,最终由20号选手钟美玲摘得SUN IN SKY首席超模奖,19号选手钱爱文获得最佳人气奖,16号选手MIKO获得最佳硬照奖,8号选手黄诗诗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13号选手郭香萍获得最佳台风奖。

大赛荣幸邀请到了摩拜单车华南区政府事务总监赖晨熠、SUN IN SKY创始人程祈郡、国际著名设计师胡社光、中国十佳设计师林进亮、SMG森明创始人葛薇、中国一线商业摄影师周广民、发生艺术节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龙云娜作为大赛评委,评委阵容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活动现场的主持人阵容同样引人关注,由刚刚正式发行自己个人全创作大碟的歌手、同时也是主持人的张腾Ten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名商会客室》栏目主持人喻欣卉联合担当。

SUN IN SKY 首届模特大赛以当代艺术彻入潮流时尚,为时尚发声!主办方打破常规,颠覆传统的评审要求。选手服装大部分采用非常规材质,塑造流动的外形与行走的模特,加强动静结合的视觉冲击,更好地诠释设计师对“作为雕塑的人体”的创作理念。以艺术的眼光看待与欣赏秀场中“流动的雕塑”里的载体——模特,通过比赛呈现出一场专属模特的行为。深思秀场到比赛的模特从原本的客体转化为主体的过程,以当代语言演绎出秀场中最具代表性的模特,即专属的SUN IN SKY首席超模,呈现出一场结合时尚的行为艺术!

本届大赛旨在挖掘潜力超模新星,为新生代的年轻梦想插上有力的翅膀,助力广州时尚产业的提升。

(图片来源:PingoLau刘善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