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瑞丽•SUN IN SKY第六届发布周,MissLace 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
  • 2018年09月21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18年9月19日,国内首个蕾丝主题轻奢女装品牌——MissLace,于瑞丽·SUN IN SKY第六届发布周举办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以精致的产品工艺及个性化的浪漫设计,展示了蕾丝美学的时尚魅力。

2018年9月19日,国内首个蕾丝主题轻奢女装品牌——MissLace,于瑞丽·SUN IN SKY第六届发布周举办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以精致的产品工艺及个性化的浪漫设计,展示了蕾丝美学的时尚魅力。

第三次登上SUN IN SKY发布周的MissLace,此次以品牌专场秀的形式,吸引了不少时尚人士及网红达人前来打卡看show,这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全方位的拉进了原创设计与时尚受众的距离。

整个系列以<光·影故事>为主题,通过虚实结合的色彩交叠、性感独特的透视艺术,借助精致蕾丝将缤纷幻变的光影具象化。对于2018秋季系列的设计初衷,设计总监黄文锷(Jacky Huang)表示,蕾丝的镂空透视感,最能体现光影的艺术魅力,于虚实变幻之间能带给人无尽的想象空间。

纵观这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不难看出MissLace2018秋季系列不仅延续了品牌一贯的优雅性感,还具有梦幻、唯美、酷感等多元化的时尚魅力。独特的绣花蕾丝,以精致的细节带来更高的审美意境,质感面料随性典雅。颜色和款式上也尽显丰富,除了经典黑白,还有气泡粉、迷雾紫、幻影红和梦境蓝等梦幻颜色,款式上则更多的加入绑带、蝴蝶结等甜美设计,冲淡了秋季的沉闷色彩,每一件都充满了仪式感之美。

Misslace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展示了蕾丝之美,也体现了时尚无界限的魅力。在说唱歌手、Hip-Hop、R&B音乐制作人“贰贝勒·木森”嗨爆全场的嘻哈表演后,迎来了MissLace年度创意力作——蕾丝与牛仔拼接时装秀。这是MissLace与牛仔潮牌Notnow的联名产品秀,当优雅性感的蕾丝美学邂逅酷感时尚的牛仔文化,不同风格的跨界糅合,完美直观的展现了时尚的包容性与多样性。

珠江琶醍是广州时尚潮人的打卡圣地,除了在此举办过多次新品发布会,MissLace已将广州总部迁址至琶醍文化创意园B区。除了办公区域外,MissLace总部还在一楼特设产品展区,可供参观试衣及购买,喜欢MissLace的时尚人士们不妨前往打卡。

MissLace的每一件蕾丝作品,都以精湛的蕾丝工艺与个性化的浪漫设计,以简约的设计手法体现蕾丝的细致美学。始终贯彻性感、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一直秉承「Lace is more」的时尚精神,MissLace将继续以个性浪漫的原创设计,为现代都市轻熟女塑造全新的性感着装体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