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匡威“摇号售鞋”价格飙升至上千 不准穿其他品牌衣服进店
  • 2019年04月02日来源:新浪时尚

提要:4月2日,匡威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晒图表示,匡威在某店内挂出“发售预警”的相关通知,一双普通的匡威黑色高帮鞋不仅需要摇号,同时价格已经飙升至1700多元一双,价格堪比Air Jordan。

4月2日,匡威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晒图表示,匡威在某店内挂出“发售预警”的相关通知,一双普通的匡威黑色高帮鞋不仅需要摇号,同时价格已经飙升至1700多元一双,价格堪比Air Jordan。

诞生于1908年,Converse最初只生产“橡胶鞋”,但很快就开始做网球和篮球鞋。匡威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中国市场,现在上市的最引以为傲得三大经典有Chuck Taylor All Star(全明星经典帆布鞋)、Jack Purcell(开口笑)、Cons(滑板运动鞋)三大系列。

据这次“热搜”事件店铺的通知显示,4月5日,Converse 1970S黑色高帮鞋将发售,发号时间为当日上午10点,摇号时间为10:30。购买地址为济宁金宇路贵和购物广场;将采取现场排队抽号购买。

在通知的底部标有红色字体的提醒称,需要购买者穿着匡威鞋款和服装,且需要两者同时具备。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惊讶,同时,部分网友称“这两天还寻思买双匡威,现在看看回力和飞跃都比匡威好,而且还便宜”、“匡威飘了”。

有业内人士认为,“对于运动品牌,摇号买鞋实际上并不新鲜,这也是品牌饥饿营销的一种手段,不过,这只适用于联名款或是限量款。”因此,有消费者也在质疑匡威此举动,“可惜在美国人眼里你永远只是街头大众帆布鞋,在中国炒成了神的地位,赶不上耐克的质量,只能盲目营销。”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