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时尚>正文内容
  • 奢侈品巨头LVMH对Tiffany的收购计划将再延期
  • 2020年08月25日来源:网易时尚

提要:近日,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将收购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的计划再延期,推迟到了3个月后的11月24日。

近日,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将收购美国珠宝品牌Tiffany的计划再延期,推迟到了3个月后的11月24日。

去年11月,奢侈品集团LVMH提出以16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Tiffany,这是该集团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据时尚商业快讯报道,目前LVMH与Tiffany之间的交易尚未获得要求的监管批准,尤其是来自欧盟的审批。截至周一收盘,Tiffany股价上涨0.84%至127.03美元,市值约为154亿美元。

LVMH的董事长兼CEO Barnard Arnualt曾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无比尊敬和钦佩Tiffany,会以我们对每一个珠宝世家的奉献和承诺来发展这个珠宝品牌。”但据《女装日报》报道,LVMH集团董事会还担心,Tiffany是否有能力在收购交易完成时偿清所有的债务。

无论收购是否能顺利完成,这桩奢侈品“联姻”案都备受业内人士关注,LVMH集团的每一步也都走得很谨慎。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