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前九月 连云港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0%
  • 2015年10月1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记者从市住房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家3·30楼市新政全面落地、央行降息以及公积金贷款等利好政策频频出台,为港城房地产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市区商品房销售持续回暖,同比增幅明显。数据显示,1—9月份,市区(不含赣榆区)商品房累计成交约171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家3·30楼市新政全面落地、央行降息以及公积金贷款等利好政策频频出台,为港城房地产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市区商品房销售持续回暖,同比增幅明显。数据显示,1—9月份,市区(不含赣榆区)商品房累计成交约171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价格方面,商品房成交均价超过6100元/平方米,同比略有增长,其中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每平方米5900多元,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