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安居·尚美城三期已上线 幸福再次席卷港城
  • 2016年06月03日来源:中国房产网

提要:品质社区 实力房企随着一期住宅的两次提前交房,二期准现房火爆走俏,安居·尚美城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置业群众的认可,安居房产的品牌也在众多置业者心中扎根,成为重诺守信的实力房企标杆。

随着一期住宅的两次提前交房,二期准现房火爆走俏,安居·尚美城(动态 图库户型)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置业群众的认可,安居房产的品牌也在众多置业者心中扎根,成为重诺守信的实力房企标杆。

在房地产市场几经凋零跌宕后,众多地产公司受到重创,或延期、或滞销,尚美城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这不仅归功于于产品自身过硬的品质,同时也依托于安居开发商踏实稳健的行事方针,不卑不亢、不骄不躁,步步夯实,用一砖一瓦地精心雕琢,一丝不苟的精工精神,为港城人民筑就一座尚品人居。

三期上市 经典再现

如今,安居·尚美城二期准现房销售接近尾声,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安居·尚美城决定正式推出三期全新房源,以响应广大朋友们的长久期盼。

据悉,安居·尚美城三期作为项目收官尾声,将推出8#、9#楼两栋高层住宅,其中8#楼作为项目景观楼王压轴呈现,将推出155㎡典藏大四室,还有诸多110—130㎡目前热销走俏的经典三室户型。全明采光设计必将成为您改善居住品质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钊香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