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港城楼市>正文内容
  • 港城首家“VR看房” 至尊享受 从这里开始
  • 2016年07月05日来源:百度乐居

提要:VR即虚拟现实,是由美国VPL公司创建人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0世纪80年代初提出的。其具体内涵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在计算机上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

无人机和VR技术的发展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量席卷全球。

那么,VR到底是什么?

VR即虚拟现实,是由美国VPL公司创建人拉尼尔(Jaron Lanier)在20世纪80年代初提出的。其具体内涵是:综合利用计算机图形系统和各种现实及控制等接口设备,在计算机上生成的、可交互的三维环境中提供沉浸感觉的技术。

VR 领域发展如日中天,不仅可以玩游戏,现在VR还可以这样玩儿!

VR看房,突破了传统实体样板间的瓶颈,您只需坐在椅子上通过控制前进方向,客厅、厨房、卧室、餐厅,想看哪儿就看哪儿!还可以根据您所选楼层、位置,无需走动就能看到苍梧·新华苑的全景与细节,720度的视野,带来最震撼的视觉享受!

150米高空航拍

室内全景细节展示

周边配套

之前客户是不可以进入苍梧内部看房的!!!而VR与航拍的结合,将项目实景全面地展示在客户面前,依靠航拍对项目的细节、周边环境、配套等进行全视觉无人机拍摄,真正地把项目的震撼壮丽之美聚焦在镜头里展示!

您只要戴上VR头盔,便能体验在150米高空之上,像只自由飞翔的鲲鹏俯瞰大地的快感。

目前在连云港,苍梧·新华苑是第一家将VR与航拍结合的地产项目,至尊享受,从这里开始!他们有的,可不只是VR所展现出来的哦~



责任编辑:钊香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