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万达投资上亿打造哈尔滨冰灯节新品牌
  • 2017年12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万达方面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冰灯大世界项目之外,万达此举有着更为深刻的立意。“我们希望能利用这个模式完善冬季冰雪旅游产业链,拉动地域经济发展,从而为推进我国由冰雪旅游大国转型成为冰雪旅游强国做点贡献。”上述负责人表示。

冬至大如年,数九过隆冬。

12月22日恰逢冬至,在这个传统吉祥喜庆的日子,万达冰灯大世界将举办开幕式,在哈尔滨正式开园。据了解,万达冰灯大世界由哈尔滨万达城投资上亿打造的,除了传统的冰灯冰雕、冰雪娱乐活动外,还引入了亲子娱乐和冰雪世界博览会等项目。

冰灯大世界亮灯仪式上,“靓音女神”张靓颖和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都会亮相并献唱;作为哈尔滨冬季旅游的新地标,万达冰灯大世界会一直运营到明年3月份。

此外,直播平台“才直播”将会在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六大平台对中央大剧院维塔斯和张靓颖的演出《冰雪恋歌》等节目进行直播。

50万平吃喝玩一站式乐园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整体用冰量高达5万立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总投资超过1亿元。

众所周知,传统冰雪项目中,多姿多彩的冰灯是必不可少的。同样,万达冰灯大世界也打造了惟妙惟肖的冰灯群。

好看的同时,更要好玩。

园区还打造了迷你版的冰雪“世博会”,园区六大主题餐厅打造中国、韩国、泰国、俄罗斯、德国、法国等六国风情馆,引进特色各国餐饮、风情表演和文化商品,供游客一园体验多国风情。

另外,万达还着重提高了整个园区的趣味性。据了解,为了让游客动起来,万达冰灯大世界引入了雪地足球、冰上龙舟等活动量相对较大的冰雪娱乐项目。

张靓颖携手维塔斯燃爆现场

22日下午,“靓音女神”张靓颖和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也将亮相万达冰灯大世界亮灯仪式,并作为嘉宾为园区开园仪式点灯。

两位实力唱将也将先后登台献唱。活动流程显示,维塔斯将会演唱为亮灯仪式量身打造的唯美专属音乐剧《冰雪恋歌》;张靓颖将压轴出场,用震撼全场的歌声为全场观众送去冬至和圣诞祝福。

为期十天的活动“万达冰灯夜、十天乐不停”也会同时启动。

活动期间,游客将有机会与吉克隽逸、平安、艾夫杰尼等大牌明星以及老牌摇滚乐队黑豹乐队激情互动,共享圣诞、跨年欢乐。

经营文旅项目以来,万达集团一直在不断尝试因地制宜打造周期更短、娱乐项目更丰富、趣味性更强的特色文旅场景。

万达方面一位负责人表示,在冰灯大世界项目之外,万达此举有着更为深刻的立意。“我们希望能利用这个模式完善冬季冰雪旅游产业链,拉动地域经济发展,从而为推进我国由冰雪旅游大国转型成为冰雪旅游强国做点贡献。”上述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