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首届全国中药企业歌曲大赛圆满落幕《康缘之歌》荣膺二等奖
  • 2016年01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月9日,北京北苑会议中心灯火辉煌,掌声阵阵,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科技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中医药健康产业大会暨“百草韵”中药企业歌曲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十八支中药企业参赛队伍参加了首届“百草韵”中药企业歌曲大赛复赛,一首首中药企业之歌体现了独具中医药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展现了全国中医药行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1月9日,北京北苑会议中心灯火辉煌,掌声阵阵,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科技交流与合作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中医药健康产业大会暨“百草韵”中药企业歌曲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十八支中药企业参赛队伍参加了首届“百草韵”中药企业歌曲大赛复赛,一首首中药企业之歌体现了独具中医药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展现了全国中医药行业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经专家评委评审,由康缘艺术团带来的《康缘之歌》荣获此次大赛二等奖。

《康缘之歌》的主唱石阿芳为国家二级演员,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为了备战本次大赛,康缘药业联合康缘艺术团精心筹备,演员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加紧排练,在排练中反复雕琢提升了作品的档次,确保了节目在赛场上的完美呈现,获得了主办方以及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康缘之歌》展现了康缘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诠释出康缘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康缘人对中医药行业的热爱,以及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的核心理念,大力发展现代中药,推进中药国际化的决心。(康缘药业吴新辉)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