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商业>正文内容
  • 华夏保险连云港中心支公司正式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2020年03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

为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对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华夏保险连云港中心支公司正式启动“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华夏保险连云港中心支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口号,推出了形式丰富的线上活动:推广“汇集诚信火炬 点燃神州大地”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积极邀约客户成为华夏保险消费者权益工作“诚信达人”;聚焦疫情期间保险消费者服务问题,从“以案说险”、线上服务宣传等内容方面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线上宣传活动创新大赛;此外,公司客服大厅公示“公司客服热线95300”、“江苏保险咨询投诉热线4008012378”,便于到访客户查看、咨询。

华夏保险连云港中心支公司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提升公司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保险服务政策。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