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质监局与淮海工学院开展产学研检全面合作
  • 2015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刘玉君指出,连云港市质监局高度重视与淮海工学院的合作,通过借助高等院校的知识、人才、信息、资源优势,发挥技术机构对创业创新的技术服务优势,为连云港“产业强市、工业立市”战略提供技术支撑。在学校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推广、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发挥促进作用,实现“1+1”大于2的合作效应。

9月29日,淮海工学院与连云港市质监局举行产学研检对接会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连云港市质监局局长刘玉君与淮海工学院副院长舒小平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分别作重要讲话。连云港市质监局副局长夏阳、技术机构负责人以及淮海工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刘玉君指出,连云港市质监局高度重视与淮海工学院的合作,通过借助高等院校的知识、人才、信息、资源优势,发挥技术机构对创业创新的技术服务优势,为连云港“产业强市、工业立市”战略提供技术支撑。在学校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成果推广、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发挥促进作用,实现“1+1”大于2的合作效应。

舒小平表示,淮海工学院将与连云港市质监局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在科技研发、质量体系制定与认定、教育合作与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与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在广度和深度上都有突破。

根据《合作协议书》,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围绕组建产学研检相结合的区域性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测联盟、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制度、建立创新检验检测资源共享制度、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合申报科研项目、共建研发和实习基地等六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连云港相关产业在科研、制造、检测、试验、产成品上市等方面提供质量保障和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